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矛盾的心情

想了一整夜, 翻来覆去了一整夜,终于睡着了。可是一觉醒来觉得世界变了。 可能是我走得太快或太慢了, 又或者我没有注意身旁的你们, 终于你们在我的世界里慢慢的消失了我也不知道。我好担心会不会有一天我连自己也消失了呢?

想了又想,是时候改变对生活的态度了。 不可以一味的以为你们都过得很好,就没有联络你们, 我想你们一定以为我很无情吧!不会主动地去联络所认识的人。可是我的性格就是这样了, 不联络代表一切如常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。

现在终于知道原来陀螺也有转累的一天,想休息的时候。

1 comment:

  1. If we din take initiative to maintance a relationship, soon will become strange and distant. Try to put some ginger into it and will get some unexpected result!! Cheers dear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