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09

最痛

刚刚的一通电话使到我明了,
原来一生中最痛的,
不是失去亲人、
不是在工作上失利、
不是被男朋友抛弃、
不是失望、
不是心死、
不是生病、
不是死亡、
而是被家人遗弃……

2 comments:

  1. 是谁让你觉得被家人遗弃了呢?别忘了从小到大,我们都有足够得空间来决定自己将来要走的路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缺少沟通的时间会让你觉得被家人抛弃,但在家里,父母都让我们自己做选择,我们千万不可以埋怨家人抛弃我们,而要想想是我们被家人抛弃,还是我们选择抛弃家人!

    ReplyDelete